大田月

大田月
我试图在黑白外找出点什么不一样,就跟我在现实与理想中找出解脱是相同的。

2013年3月5日星期二

意思里的含义是什么?

话说 我好久好久没打blog了
你呢?

感觉时间过得好快
不知不觉就三月了
接下来的日子:
申请大学→等待录取→被录取就远走高飞(没的话也不知怎么样)
我的人生阶段跑到了这里
日子也就这么样的过了
是离是别?更那堪见不得伊人。

这星期连续三天往稻田里跑…
也不知道为何我可以去那么多天
(明天、后天、大后天,甚至是整星期我搞不好我都会在那溜达、兜风)

看看广阔的田野,吹着郊游的风,跟小小鸟一起追逐。。。。
我已不记得有什么烦恼,有什么打紧重要的事了
我只管享受大自然的拥抱
享受这一刻
过程中不断的寻找最佳的人、事、物
尽管镜头不能拍下那瞬间
无法充满远景的日落
无法追到很近的白鹤
因为许多不足 无法显现出最好的那面
而它们不断的跑
但我不断的追
用仅有的那份诚心,那份年少痴狂,那份干劲来给我所喜好 所追逐  所等待 所期盼 的你
由始至终
我相信耐心等待 仔细寻找的结果
我都乐于接受
拍照是门艺术!
不是横枪扫射
是先用心去感受
再把那份感动记录下来
即便是外来侵略者(有人把稻米都给收收割 铲去)
也无法阻止你继续追逐
选你所选 择你所愿
放心去追逐美丽新世界。
我等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