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田月

大田月
我试图在黑白外找出点什么不一样,就跟我在现实与理想中找出解脱是相同的。

2013年3月15日星期五

最美的愿望

辗转反侧,迟疑未决。
今生,我最大的眷恋莫过于………

也许只能这么样了

所以我想看最后一场电影
回到最初的那个地方
还有。。。

不过 都来不及
这一切都太迟了
我只能选择
“别太贪心”,我这么告诉自己。假如能完成我最美的愿望,我想也就知足了~~
最美的愿望,一定最疯狂!
早上晒了好多太阳,坐到屁股疼,就是为了这个愿望。
预先走过无数乡间小路、死路、令人跌倒的路、坎坷不平的路……
来来回回走了好几遍
始终想着这愿望能否实现
随着眼前的一景一色
让这一切回到原点
然后 珍惜最后的美好时光,我就很满足了。
有句话经常在我脑海里动荡着:“也不后悔了,至少彼此重视过。”
从始至终的过程,最后化成了我最近常在听的一首歌。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