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田月

大田月
我试图在黑白外找出点什么不一样,就跟我在现实与理想中找出解脱是相同的。

2013年3月7日星期四

今夜不睡觉


现在4点16分,好不容易的出完了一年级的数学考卷,也才刚洗好澡!
所以昨天我都还没洗澡,真是脏透了。

呼!松了一口气,终于出完考卷了,即要选有图案的问题,也不能出太难!重点是还得凑足40或50题。之前出一份华文的考卷,就花掉我四五个小时了。为什么耗那么长的时间呢?因为我在很多本参考书中,每本仅选三四题进入考题,又得包含不同的种类,所以就耗了很多时间。

==============================================================================================

『这里是哪里?』,我暗自忆起了这个问题的答案。

我依稀记得在这之前的美好的记忆,也不时就会想起来。究竟,回忆是使人幸福还是痛苦?
相对于你,我总是爱想,总是未雨绸缪,往后会发生的事我都去推想过,自然的会对这些未来的事做打算以及如何应对等等,所以早已做好心理准备。
一阵惊涛骇浪拍上岸,猛烈海啸不断张开怀抱要围困我们,一切多么狂澜又不定时来到的事,都会像海浪一样,始终退回海面;多么严重、巨大的海啸始终会因为地心引力的关系,平息下来,因此不管浪怎么打、事情怎么来,到我这里都会是一阵平静声。有些事就像苹果树的苹果,成熟了,时机对了,自然会掉落,又因为地心引力掉落到地面上,该来的总会来吧!
那么你是否记得这句:『地心引力无法对坠入XX的X负责?』
随遇而安啦~



『最美的愿望一定最疯狂
我就是我自己的神在我活的地方
我和我最后的倔强
握紧双手绝对不放
下一站是不是天堂
就算失望不能绝望
我和我骄傲的倔强
我在风中大声的唱
这一次为自己疯狂
就这一次我和我的倔强』



END
2013年3月7日 早上5点05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