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田月

大田月
我试图在黑白外找出点什么不一样,就跟我在现实与理想中找出解脱是相同的。

2013年3月17日星期日

丢了/掉了

星期五 晚上,不断的refresh,不断的refresh同一个网站,终于又看到了更新。
作何感想?我只是在看到的当下,把收藏了好几天的东西也给更新了。
之后,便是无语的沉默。
没有什么感想,就是这样,只不过这份在我心上的大石就这样被丢了。

那晚刚好是董家协会议,在事后就跟同事们、几位董事一起去到马来档喝茶。
不过都只是我和同事们在聊天,原本还想跟着有时代差距的董事们不知聊些什么是好?
当晚的星星特别多,也相当明显,激起了我想留影的念头,也试看看Ricoh GXR的功力。
先是把相机放在一张椅子上,拿了charges来垫着镜头,好让镜头面对天空,后来又拿了皮包来垫。
结果要回的时候,就这样给我弄掉了。
最糟糕的是我昨晚才发现在马来档那儿给我弄丢了。
原本还打算那天下午带着一百去到华中还给人,所以皮包里放了接近RM150的现金。
我没什么心疼,保持着『淡定』!因为钱这种身外物我很看得开的。
据说,里面还放了两张IC,一张是旧的,是我六年级做的登记,IC里的照片是我当年青涩的样子,弄丢了相当可惜。
不过,我还是没感觉怎么样。
最令我扼腕的是那个皮夹就这样给我弄丢了。皮夹里弄丢什么我都不管,那个皮夹对我而言真的很重要。而且里面也有一张照片......
都给弄丢了,是天意吗?
我朋友告诉我:『或许老天在暗示你该把一些东西放下了。
老天把我很在意的一个过程给丢了,就连那皮夹也要让我掉了。
唉。。。。。。。。。。。。。。。。。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