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田月

大田月
我试图在黑白外找出点什么不一样,就跟我在现实与理想中找出解脱是相同的。

2013年3月9日星期六

依稀记得那句话/我在努力着

从没觉得你怎样怎样~
该了解我的一点是:不管好事、坏事,任何错事,我都会先往自己身上先想,并不会选择去责怪别人。

我从来没有任何要求,也不敢有任何要求,我没有权利要求,更没那个能力可以去要求。
我只是每次都很认真、很努力的记下——那一言一语。

『那我就等你去拍更美丽的夕阳,然后换掉。。。。(墙壁的一张~)』,为了这句我依然在努力。
但我真不知道夕阳对你而言的意义。
曾经的概念:『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自古以来为人传颂的千古名句,夕阳真的很美,但无法把它叫住、停住,只能珍惜最后的时光。珍惜眼前人。

你别去想,否则那就不是你了,因为我知道你不爱想。所以就别想。

而更美丽的夕阳,又如何去定义?

是憧憬?
 感叹,惋惜?
 黯淡?
 ==============================================================================================


当我拍到了,你愿意再换上吗?

==============================================================================================

每个月好像都会发送一张照片,然后那一天里,每打开一次电话就会看到那张照片。
这个月我就选定这张,坚定自己的信念、想法,想它一样,坚持着盛开美丽的花朵。
『不经一番寒彻骨,哪得梅花扑鼻香?』

你别再这样责怪自己。
相信我,一切的一切我都乐于接受。

最后。

我依稀记得那句话,看看video里的也是蛮美的~
我 还在努力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